福特的下一个游骑兵猛禽将拥有完美的引擎

导读 美国最想要的福特游侠目前是禁果。保持这种状态的可能性很小。据报道,福特将在下一代 Ranger发布后不久推出Ranger Raptor,可能是在 20

美国最想要的福特游侠目前是禁果。保持这种状态的可能性很小。据报道,福特将在下一代 Ranger发布后不久推出Ranger Raptor,可能是在 2022 车型年。测试仍在进行中,预计 Ranger Raptor 将于 2023 年问世。但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将为这辆全能的中型卡车提供动力?

福特当局声称,“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告诉我们,2023 款 Ranger Raptor 将由双涡轮增压 3.0 升 EcoBoost 和 10 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这与福特探索者和基础林肯飞行员的更高装饰水平中发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相同。

例如,在Explorer ST 中,这款 V6 的额定功率为 400 马力,扭矩为 415 lb-ft。400 马力的游侠猛禽?我们会为此感到沮丧,我们觉得我们不会孤单。一个先前传闻从去年声称美国的游侠猛禽将获得2.7升的EcoBoost V6发动机与向上330马力。

相比之下,目前仅在海外销售的 Ranger Raptor 配备 2.0 升 EcoBlue 四缸双涡轮增压柴油机,可提供 269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燃油燃烧器是美国目前没有铁杆、巴哈就绪 OEM Ranger 的原因之一,但另一个因素是因为常规 Ranger 来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