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被评为最具创新性的汽车品牌

导读 在对三个国家的1,000多人进行调查后,宝马被评为世界最具创新性的汽车品牌。咨询公司Advent Consulting向来自美国,中国和英国的居民询问

在对三个国家的1,000多人进行调查后,宝马被评为世界“最具创新性的汽车品牌”。

咨询公司Advent Consulting向来自美国,中国和英国的居民询问他们认为最先进的人,在后者中,调查发现,其中有20%的受访者认为德国品牌是最先进的。

该制造商在前三名中击败了德国竞争对手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成为英国车手,分别增长了17%和11%。

在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以28%的选票位居榜首,而丰田和宝马分别以22%和21%的票数位居第二和第三。

但是宝马在中国获得了最多的选票,其次是梅赛德斯-奔驰和奥迪。

宝马5系iPerformance

榜单上令人惊讶的增加是比亚迪汽车,它排名第四,这家中国制造商致力于成为世界顶级插电式电动汽车品牌。

在这三个国家之间分别排名第一,第一和第二之后,就很容易找到德国制造商作为最具创新性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