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几年来最大的发行量已经过去数周了

导读特斯拉(Tesla)正在以其抢先的速度开发其完全自动驾驶软件。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向已确认安全记录的部分车主推出该技术

特斯拉(Tesla)正在以其抢先的速度开发其完全自动驾驶软件。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向已确认安全记录的部分车主推出该技术。该系统从这些Beta测试人员那里收集了大量数据,以确保安全。不用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一直并且继续非常密切地监视这一情况。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曾告诉投资者,FSD升级将允许驾驶员充分利用Autopilot最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并将于今年年底广泛发布。好吧,那是现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广泛发布。

一位特斯拉车主刚刚向马斯克询问了Twitter上的时间安排,他回应说订阅模型的发布已移至“明年年初”。

@elonmusk您可以允许每年支付FSD费用吗?如果我租赁,购买FSD没有任何意义

对于大多数租用特斯拉Model 3或任何其他特斯拉汽车的驾驶员来说,按需付费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为FSD支付全价并不完全便宜。尝试$ 10,000。但马斯克还明确表示,他认为购买FSD方案从财务角度来讲是最好的。

“我应该说,购买FSD作为一种选择仍然有意义,因为我们认为,购买FSD是未来的一项投资。而且我们有信心,这是一项将为消费者带来回报的投资-从而受益在我看来,购买FSD期权是人们不会后悔的事情。”

马斯克进一步考虑了第三个FSD用户选择:将FSD转移到另一辆汽车。假设Model 3的拥有者想升级到Model S,但他们已经在FSD上投资了1万美元,难道不应该让他们将这笔投资带到价格更高的Tesla身上吗?对此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但特斯拉车主显然一直在要求这种选择。

但是,对于只想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试用FSD的任何人来说,每月订阅选项显然只有几周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