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已经透露了其里约掀背车的新规格

导读 起亚已经透露了其里约掀背车的新规格,它将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Rio GT-Line为超迷你带来了美学上的变化,例如新的虎鼻格栅

起亚已经透露了其里约掀背车的新规格,它将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Rio GT-Line为超迷你带来了美学上的变化,例如新的“虎鼻”格栅,独特的17英寸合金轮毂,“冰立方LED雾灯”,双排气头,LED日间行车灯和光泽后背车顶扰流板和窗台亮点。

在汽车内部,内饰是黑色合成皮革和对比色灰色缝线的布料的组合,同时还配备了新的皮革包裹方向盘。碳纤维效果的饰面也已添加到仪表板的元素中。

Rio GT-Line的动力是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18bhp的功率和171Nm的扭矩。尚未透露完整的性能规格,但至于效率,声称燃油经济性为60.1mpg,CO 2排放量为107g / km 。

新型两厢车的标准设备包括铝制踏板和双向投射大灯,与方向盘一起转动时可获得最大的转角视野。

可选设备包括一个7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器,还具有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后视摄像头,加热的方向盘和加热的座椅的选择。

起亚Rio GT-Line的价格尚未透露,但预计将于2020年春季在英国展厅中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