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混合动力车帮助丰田在欧洲实现200万辆混合动力车销量

导读丰田C-HR混合动力汽车是欧洲销量第二百万辆的混合动力汽车,因为丰田的混合动力汽车销售持续增长,目前占其销量的47%。自丰田普锐斯(Prius)

丰田C-HR混合动力汽车是欧洲销量第二百万辆的混合动力汽车,因为丰田的混合动力汽车销售持续增长,目前占其销量的47%。

自丰田普锐斯(Prius)作为丰田的第一款混合动力产品来到英国以来,已经过去了18年,这真是令人惊讶的事情,它向一群想要从屋顶上宣扬“绿色”美誉的anoraks和早期采用者出售。

但是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丰田的混合动力车已经从保存羚羊皮,好莱坞明星试图证明的东西变成了完全主流的产品。丰田公司现已宣布在欧洲销售了200万辆混合动力车,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1200万辆。

尽管Prius作为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MPV仍然销售良好,但其在丰田范围内的混合动力之星的地位现在已被欧洲C-HR的混合动力版所超越,因为丰田和雷克萨斯现在都推出了混合动力产品。扩展到九种雷克萨斯和八种丰田车型,而丰田在欧洲47%的销量现在是混合动力车型。就在五年前,那只是20%。

丰田公司销售和营销副总裁马修·哈里森说:

毫不奇怪,我们在欧洲销售的第二百万辆丰田混合动力车是丰田C-HR,因为它现在是该地区最畅销的丰田混合动力车型。我们很高兴,我们扩展的丰田混合动力车系列继续吸引越来越多的欧洲驾驶员。得益于他们的信任和无可争议的混合动力领导者,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将超额实现到2020年在欧洲实现50%混合动力销售目标的目标。

毫无疑问,丰田对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的不断增长得益于对欧洲柴油车迷失的热爱,但是丰田汽车最近将其混合动力车称为“自充电”的举动显然吸引了那些希望获得电力援助但又没有吸引力的买家。的插入。

尽管您可能会想到,但丰田的自动充电混合动力车确实能发挥作用,尤其是在城市交通中,电动马达可占到驱动力的50%。

这确实使混合动力汽车成为柴油的可行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