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Honda Civic Si 数字化采用第 11 代服装保持 HDMI 排气

导读 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成熟,这可能是必须遵守不少于十代传统的结果,2022 Honda Civic Sedan 上月底正式在美国上市。但仅仅一种

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成熟,这可能是必须遵守不少于十代传统的结果,2022 Honda Civic Sedan 上月底正式在美国上市。但仅仅一种车身风格、一些装饰和提高的效率永远不足以满足这么多粉丝的渴望。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思域尽可能快地非正式地演变成不同版本的原因。例如,本田在今年 4 月初刚刚发布了一张红色轿车的预告照片,而仅仅几个小时后,一位虚拟艺术家就在一辆高性能德国旅行车的帮助下将日本紧凑型轿车改造成家庭搬运车。

这一次,Behance 上KDesign AG 帐户背后的像素大师决定将其全部保留在家庭中,并没有从其他品牌中汲取灵感。非官方的改动也更加温和,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处理对著名思域 Si 系列的升级。

不过,不要以为我们没有留下深刻印象,因为我们一直认为 Sport Injected 版本在弥合标准模型和强大的 Civic Type R 之间的差距方面非常出色。希望官方迭代至少会保留一些在此数字描述中看到的提示中,我们准确地指的是技术酷炫的HDMI 端口式单后排气装置。

就隐藏在幕后的内容而言,以 CGI 为重点的重新解释通常不会附带此类特定信息。所以,真的没有别的办法,只能保持耐心,并希望本田很快就会公布这个版本以及有关库存变体的其他多汁细节– 例如将它们发送给经销商的确切日期以及未来所有者的银行账户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