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将在法兰克福推出Karoq SUV

导读捷克品牌斯柯达(Skoda)将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发布其最新车型和备受喜爱的雪人的替代品。这款名为Karoq的车型将加入Kodiaq的制造商的

捷克品牌斯柯达(Skoda)将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发布其最新车型和备受喜爱的雪人的替代品。

这款名为Karoq的车型将加入Kodiaq的制造商的SUV产品阵容,新车型已准备好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竞争。

据斯柯达称,这将是其技术最先进的模型。这将是斯柯达首款具有完全可定制显示功能的斯柯达显示器,该显示器可放置在仪表板上,并可链接至中央主显示屏。无线互联网热点和带有感应充电和信号增强器的电话盒也将提供。

该车型长4.38m,带有标准座椅的521升行李箱空间,但可以通过可选的滑动后排座椅加以改进,该座椅可提供多达588升的容积,这是紧凑型SUV车型中最多的。将后排座椅向下折叠,可以增加1,810升后排空间。

安全性也是关键特征,Karoq配备了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停车辅助系统,车道辅助系统和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以及盲点检测和行人检测的前辅助系统。

斯柯达提供两种汽油选择和三种柴油发动机供您选择,从113bhp到187bhp,最高端的2.0升柴油发动机配备4x4驱动器和7速DSG自动变速箱。其余的阵容可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或七速DSG提供。

斯柯达还透露,将在9月14日至24日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与Karoq一同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