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将以更实惠的双门轿跑车取代4C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4C是一款非常酷的汽车,但55,000美元的底价和缺乏实用性可能会使它超出大多数人的承受能力。每个人都以为阿尔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4C是一款非常酷的汽车,但55,000美元的底价和缺乏实用性可能会使它超出大多数人的承受能力。每个人都以为阿尔法·罗密欧会得到一款基于马自达MX-5的跑车,但是现在德国杂志《汽车Bild》的一篇报道声称,一种4C替代品将在2020年进入展厅。这辆两门车可能会获得布雷拉的名字,这是最后一个2005-2010年在FWD轿跑车上使用。与以前的布雷拉不同,基于朱利亚轿车的平台,这款新车将为RWD 。

动力很可能来自Guilia的发动机,因此可以期待四缸和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续航能力超过Quadrifoglio版本。AWD可能是可选的,并且该车将主要与BMW 4系和Mercedes C-Class Coupe竞争。我们真的不认为这是4C的替代品,而不是Alfa Romeo的新细分市场。

这款新车不会像4C那样使用昂贵的碳纤维浴缸,因此成本会低得多。预计价格约为$ 45,000。4C与保时捷Cayman和Lotus Elise之类的车型竞争,因此新款Brera将与这些车有很大的不同。我们认为这对阿尔法来说是个好举动,对更多买家来说是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