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非洲的福特汽车公司已在其本地范围内悄悄增加了新的Figo Freestyle

导读 南部非洲的福特汽车公司已在其本地范围内悄悄增加了新的Figo Freestyle,并在两个装饰级别上提供了新鲜的交叉阴影线。福特新的基于菲戈的F

南部非洲的福特汽车公司已在其本地范围内悄悄增加了新的Figo Freestyle,并在两个装饰级别上提供了新鲜的交叉阴影线。福特新的基于菲戈的Freestyle似乎不满足于丰田Etios Cross,Renault Sandero Stepway和大众Polo Vivo Maxx之类的产品,它们最终成为了跨界的焦点。

Figo 1,5 Trend Freestyle的价格为R226 700,这使其价格比其所基于的舱口盖贵了R14 800。同时,Figo 1,5 Titanium Freestyle超越R247 500,比孵化版高出R11 800。

像Figo舱门和轿车系列中的其他六种变体一样,Freestyle衍生产品均采用Blue Oval品牌的自然吸气式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将其88 kW和150 Nm的功率引至前轴。 。Freestyle车型仅以五速手动装扮提供。

显露Freestyle于2018年2月在南美(佩戴Ka徽章),并增加了行驶高度,特定于车型的保险杠,格栅的新饰面,黑色蒙面前灯以及必不可少的黑色塑料车身饰面。您还会注意到金属制成的车顶纵梁以及前后都装有人造防滑板。

期待福特SA在不久的将来宣布更多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