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获得了新的数字乐器和新的喷漆选项

导读 由于汽车的到来,如208,2008,3008和508,这也许有点容易忘记的是,标致308 -品牌的竞争对手给的喜欢福特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 -仍然存在

由于汽车的到来,如208,2008,3008和508,这也许有点容易忘记的是,标致308 -品牌的竞争对手给的喜欢福特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 -仍然存在,甚至。它仍然存在,我们很高兴地向您报告,标致对这辆车进行了2020年的小改动。

数字拨盘

老实说,这里没有太多变化。最大的新功能是i-Cockpit布局(小轮向下安装,仪表向上安装)是首次使用数字表盘。主要的中央触摸屏也很新,现在具有“光泽”效果,标致将其比喻为智能手机。

深色镀铬

在造型方面,前大灯做了些微改动,并且有一个新的喷漆选项-眩晕蓝-您会在较小的208和2008上看到过。还有两种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可供选择。顶级规格版本现在还带有“黑色包装”选件,该选件将所有外部镀铬变成深色饰面,并集成了前格栅,指示器和雾灯包围以及侧窗玻璃罩。当您选择Black Pack时,还将安装深色的18英寸合金轮毂。

安全选项

标致也提高了308的安全性,现在它提供的选装件包括带交通拥堵停车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180度后停车摄像头,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转向,驾驶员注意警报,自动远光灯辅助,速度标志识别和盲点监控器。

发动机范围保持不变,由1.2升“ PureTech”三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功率为110hp或130hp,可与可选的八速自动变速箱搭配使用。还有两种柴油发动机选项:一个1.5升的HDI单元(功率为100hp或130hp),并且八速自动变速箱也可以选装。

顶级规格的GTI车型保留了263匹马力的1.6升汽油涡轮发动机。

我们尚不确定爱尔兰标致进口商对308有什么想法,但是当我们对价格和规格有了更好的了解时,我们会及时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