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小型现代Kona 4x4跨界车将采用Juke Captur和2008

导读在这里,正式地,终于是新的现代科纳,这是韩国公司的第一个紧凑型跨界车,并且是日产Juke,雷诺Captur和标致2008之类的竞争对手。室内在内

在这里,正式地,终于是新的现代科纳,这是韩国公司的第一个紧凑型跨界车,并且是日产Juke,雷诺Captur和标致2008之类的竞争对手。

室内

在内部,提供了一项新技术,包括现代首款平视显示器,可选的8英寸触摸屏以及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实时互联网链接的所有常规连接改进功能,可搜索天气,路况,高速摄像机和兴趣点。基本型号有一个7英寸的屏幕,还配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高端Krell音响系统以及用于无线电话充电的感应板。

为了增加舒适度,还有可选的八向电动座椅,加热的方向盘和通风座椅。如果将后排座椅平放,则行李箱可以从361升扩展到1,143升。

机械学

现代首席运营官托马斯·施密德(Thomas A. Schmid)表示:“全新的科纳(Kona)不仅是现代汽车成熟的SUV系列中的另一款汽车,而且是我们到2021年成为欧洲第一大亚洲汽车品牌的旅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欧洲汽车。“凭借其真正的SUV基因,先进的设计和高级功能,Kona反映了现代顾客的生活方式,增强了品牌的吸引力并吸引了新顾客。”

这些“真正的SUV基因”包括可选的四轮驱动,170毫米的离地间隙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是现代汽车大力推动在2021年成为欧洲销量第一的亚洲汽车制造商的一部分,而这家韩国巨头计划在那时推出30种新车型和衍生产品。

同时,Kona平台与i20掀背车(以及即将推出的新款起亚Stonic紧凑型跨界车)共享,并使用1.0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20hp。现代汽车对该发动机的报价为53mpg(5.3升/ 100 km)和119g / km CO 2排放,而另一种早期选择(以及在爱尔兰很受欢迎甚至可能在爱尔兰出售的不便)是177hp 1.6升涡轮增压汽油,具有CO 2排放等级为169g / km。

还将有科纳斯柴油机,但直到现代汽车不久后推出其新的1.6升柴油发动机系列–一个115 hp,另一个136 hp。选装的四轮驱动系统可将多达50%的发动机输出输出到后轮,这使得Kona在紧凑型跨界车领域相对罕见-真正的4x4(即使仅用于顶级规格车型) )。

在安全方面,Kona可以配备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包括行人检测,盲点检测,后方交叉交通警报,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警报,静态弯道灯和智能远光灯。现代汽车声称,由于它自己制造自己的钢铁(唯一这样做的汽车制造商),因此能够为Kona指定一些最佳的高强度,低重量的钢铁,从而使钢材更坚固,更坚固。刚体扭转。

还要别的吗?

我们希望现代科纳能够在2020年1月到达181板块的爱尔兰土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