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P概念SUV的价格在卢比之间

导读 起亚汽车正朝着成为市场前 5 名参与者之一的目标努力。在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他们宣布韩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的第一款汽车将是基于 SP

起亚汽车正朝着成为市场前 5 名参与者之一的目标努力。在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他们宣布韩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的第一款汽车将是基于 SP 概念的 SUV。现在起亚已经让市场了解价格标签上的数字可能是多少。

该概念车在 2018 年车展上首次亮相。起亚计划将其产品定位于高端市场。他们计划为市场的 SUV 定价在卢比之间。10-160 万,并计划与现代 Creta、Nissan Kicks、Maruti Suzuki S-Cross 和 Renault Duster 竞争。

这款 SUV 处于接近量产的状态。该车辆将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市场使用。柴油版本预计将由 1.5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约 115 马力和 250 牛米的扭矩。汽油版本也可能使用 1.5 升发动机。2019 年开始销售也意味着它将符合 BS6 标准。

起亚计划在三年内每六个月在推出一款新车。目前,他们正计划在安得拉邦的工厂投资 11 亿美元。该工厂的年产量将达到 30 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