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发布了Cayenne Coupe的标准版和Turbo版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保时捷发布了Cayenne Coupe的标准版和Turbo版。现在,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跑车制造商通过推出Cayenne S Coupe扩大了产

今年早些时候,保时捷发布了Cayenne Coupe的标准版和Turbo版。现在,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跑车制造商通过推出Cayenne S Coupe扩大了产品阵容,该Cayenne S Coupe具有更大的功率和一些额外的标准套件。

S配备与入门级Cayenne Coupe相同的2,9升双涡轮V6,可产生250 kW和450 Nm的扭矩,但在此应用中已被调整为产生324 kW和550 Nm的扭矩。这种额外的咕gr声使S轿车比标准汽车的0-100 km / h的时间缩短了1秒钟,在5.0秒内冲刺到三位数的区域,最高时速达到263 km / h。配备三个可选的轻型运动包,可将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降至4.9秒。

Sport Chrono套件,动力转向系统,20英寸合金轮毂,前后停车辅助系统以及保时捷的主动悬架管理已作为S的标配。

该衍生产品的本地价格尚未确定,但预计会在当地推出。 -在Coupe和Turbo的R1 303 000和R2 277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