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BuickEncoreGX无疑是两者中的佼佼者

导读 别克去年推出了 Encore GX,以扩大其 SUV 阵容。不过,命名可能会令人困惑。实际上有两款 Encore SUV:最初的 Encore 超小型 SUV

别克去年推出了 Encore GX,以扩大其 SUV 阵容。不过,命名可能会令人困惑。实际上有两款 Encore SUV:最初的 Encore 超小型 SUV,自 2013 年以来一直存在,以及新的 Encore GX。“GX”部分听起来像是一个装饰级别,但它实际上是原始 Encore 的替代品,尽管别克在 2021 年销售这两款 SUV。

2021 Buick Encore GX 无疑是两者中的佼佼者。它具有更新的内饰、改进的性能和更先进的安全功能。它也是超小型 SUV 级别中更高档的选择之一。因此,它的成本比竞争对手高一点,但优质材料和独特技术——例如平视显示器和无线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集成——有助于证明溢价的合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