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对VisionEQXX的范围进行了测试

导读Mercedes-VisionEQXX在从瑞士到法国的公共道路上行驶,以测试其声称的1,000公里范围。还记得梅赛德斯-奔驰VisionEQXX及其声称的1,000公里续

Mercedes-VisionEQXX在从瑞士到法国的公共道路上行驶,以测试其声称的1,000公里范围。还记得梅赛德斯-奔驰VisionEQXX及其声称的1,000公里续航里程吗?梅赛德斯现在通过在欧洲的道路和交通中驾驶这款概念车来检验这一说法。梅赛德斯-奔驰VisionEQXX从瑞士辛德芬根开往法国卡西斯,在日常交通中毫不费力地行驶了1,000多公里,一次充电即可完成。

旅程在寒冷多雨的条件下开始,并以正常的道路速度完成,其中还包括在德国高速公路上以高达140公里/小时的速度长时间巡航,并在其他地方接近限速。

梅赛德斯表示,VisionEQXX以约15%的剩余电池电量完成了旅程,代表接近约140公里的额外剩余续航里程,平均能耗为11.5公里/千瓦时。长途驾驶是在密封充电插座的情况下完成的,并由认证机构TUVSud的独立专家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