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ELF卡车连续10年成为马来西亚最畅销的轻型商用车

导读五十铃ELF卡车继续连续10年成为马来西亚最畅销的轻型商用车。这是根据马来西亚汽车协会(MAA)公布的2019年整体销售数据得出的,这使五十铃马

五十铃ELF卡车继续连续10年成为马来西亚最畅销的轻型商用车。这是根据马来西亚汽车协会(MAA)公布的2019年整体销售数据得出的,这使五十铃马来西亚在新的一年中处于积极的地位。

根据官方数据,五十铃马来西亚销售了4,759辆ELF卡车。尽管市场条件充满挑战,但自2009年以来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为销量做出贡献的是于2019年中期推出的“自动手动变速箱” AMT(自动手动变速器)变体。

新的6速AMT变体提供了自动变速箱的便利性,其可靠性和低运行成本类似于手动变速箱。AMT ELF卡车以最佳方式驱动,还可节省更多燃油。

Isuzu Malaysia Sdn Bhd首席执行官Nakamura Koji在新年致辞中对公司在2019年的成就表示满意。他还借此机会对业务合作伙伴,商业客户,经销商和维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五十铃ELF连续10年位列首选轻型卡车第一。

五十铃服务中心_服务湾_马来西亚Nakamura还感谢售后部门的服务质量,帮助其帮助马来西亚五十铃不断取得成功和发展。售后服务的业绩在2019年超出了预期,因为它记录了更高的车辆进气量和备件销售收入。

2020年,五十铃马来西亚将努力提供最可靠的产品,并确保最大程度的客户满意度。该公司致力于提供改进的售后服务,缩短交货时间并增加服务车辆的使用量。

此外,马来西亚五十铃的目标是保持其在该国领先的商用车公司的地位。今年,该公司将其目标定为实现超过5,000辆的销量。这将通过引入更多有吸引力的模型和功能来满足本地业务需求来实现。

除此之外,马来西亚五十铃还表示,其各种车辆,包括配备欧2和欧3发动机的商用车,都可以使用B20生物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