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轩尼诗增压升级的GMC Sierra AT4不是您的普通卡车

导读 今天出售的最强大的GMC Sierra 1500的性能不足以使用小型V8的420马力,而且底特律三巨头中最大的三辆摩托车也不打算为该发动机增压。因此

今天出售的最强大的GMC Sierra 1500的性能不足以使用小型V8的420马力,而且底特律三巨头中最大的三辆摩托车也不打算为该发动机增压。因此,售后市场必须全力以赴地提供诸如HPE Goliath 700 Supercharged之类的调优包。

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最近将客户的AT4升级到了此规格,显然,Kindsvater先生对自己的购买感到非常满意。听起来也不错,但这就是猫背式排气系统对任何小型V8发动机的作用。至于快吹牛的权利,对于这种又高又重的车辆来说,每小时4.3秒至60英里(97公里/小时)的绰绰有余。

HPE在2.9升鼓风机的帮助下,在高流量中冷和升级的进气系统的辅助下,以6,300 rpm的转速提取约700匹马力。也值得一提的是CNC移植的气缸盖,更具侵略性的凸轮轴,经过淬火处理的推杆,曲轴箱通风和ECU软件校准。

每台Goliath 700 Supercharged均享有三年36,000英里的有限保修,并且每座建筑都配有绣花头枕,将其带回家。仪表板和引擎的序列化牌匾已包含在价格中,比捐助车辆高26,995美元。如果您想要Stage 1 Off-Road套件,其中包括6英寸的举升套件以及其他配件,则可以将其增加$ 14,950。

HPE保险杠还配备了LED照明,20英寸的车轮,35英寸的Toyo制造的A / T橡胶鞋,以及看起来很酷的外观图形,从而使该可选升级产品与众不同。但是,等等,还有更多!如果您的口袋比这更深,轩尼诗还可以为您提供冲压空气罩,菱形缝制内部,可伸缩电子床罩和折叠式台阶。前面提到的猫背式排气装置也是可选的,这意味着您正在寻找一辆非常昂贵的卡车。

作为简短的更新,配备4WD的Sierra 1500 AT4乘员室短箱和6.2升动力装置的起价为57,79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轩尼诗的这两个包裹的总价为41,945美元,是的,您希望这辆卡车的价格超过1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