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RS7看起来像是Estoque的量产双门轿跑车版本

导读想像一下奥迪RS7与兰博基尼Urus前端的外观,可以轻松地梦到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在2008年巴黎车展上推出的量产版Estoque概念车。实际上,该渲染

想像一下奥迪RS7与兰博基尼Urus前端的外观,可以轻松地梦到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在2008年巴黎车展上推出的量产版Estoque概念车。

实际上,该渲染图是由Instagram艺术家jbcars创建的,它想象中的是一辆“ 基于RS7的兰博基尼豪华轿跑车 ”,最终将与M8和M8等汽车竞争。

尽管Urus的前面板看起来像手套一样适合RS7,但最终结果似乎更像是兰博基尼已经提出的其他两个概念的有趣组合。

首先,这是这家意大利公司于2008年在巴黎车展上宣布的四门轿车Estoque。尽管有几位熟悉此事的人声称兰博基尼对量产Estoque感兴趣,但该模型从未发展到概念阶段,仅留下了一次性模型预览四门兰博基尼轿车。

然后,由于渲染设想了2门模型,因此兰博基尼Asterion轿跑车是另一个非常接近于Urus和RS7混合的概念。兰博基尼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宣布了Asterion,这应该是意大利公司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配备5.2升V10发动机和总共3种不同的电动机。

动力输出令人印象深刻,V10发动机提供602马力,而电气单元又增加了296马力。这足以使Asterion达到298 km / h(185 mph)的最大速度。

无论是Estoque还是Asterion都没有量产,因此这里的渲染完全可以看作是Audi做出的某种贡献。当然,您最好不要屏住呼吸,让兰博基尼和奥迪之间的合作尽快进行,而轿跑车的数字化渲染几乎是我们目前唯一能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