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在C8 Corvette的生产中遇到了一些麻烦

导读 众所周知,雪佛兰在C8 Corvette的生产中遇到了一些麻烦。首先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然后健康危机使来自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中置发动机跑

众所周知,雪佛兰在C8 Corvette的生产中遇到了一些麻烦。首先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然后健康危机使来自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中置发动机跑车停顿了下来。

这些情况下最大的失败者是硬顶敞篷车。迄今为止,甚至没有生产过这种车身样式的客户汽车,但是好消息是雪佛兰将于7月13日开始生产。

Corvette论坛成员Corvette ED从他的区域代表处确认,2020年的模型生产将持续到10月底。就2021车型年而言,投产已推迟至11月2日。根据Pottsville的Corvette经销商所说,“通用汽车尚未公开发布该信息。”

C8的生产计划于下周重新开始,到目前为止,已经生产了大约2700辆汽车并交付给他们的合法客户。他们都是targa顶级小轿车。与此同时,硬顶敞篷车要贵一些,为67,495美元,而包括运费在内为59,995美元。

三种装饰级别-1LT,2LT和3LT-可供配置,Z51 Performance Package的价格为5,000美元,就像在双门跑车上一样。如果您只想要涂有Carbon Flash的机舱,或者只想要车顶和机舱,则可以选择为此花费1,295美元。可以在最高30 mph(48 kph)的速度下在16秒内升高或降低顶部。

雪佛兰在C8克尔维特敞篷车的首映式上强调说,车顶由六个电动机而不是液压系统提供动力。似乎还不够,顶部“使用编码器进行精确控制”。

该敞篷车比双门轿跑车重一点,碰巧对阻尼器和弹簧进行了不同的调整,“以提供几乎相同的性能”。根据雪佛兰(Chevy)于2019年10月2日发布的新闻稿,该敞篷车本应在第一季度末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