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720S碳纤维橄榄色拥有1,000马力和车身套件

导读我们觉得超级跑车现在没有得到应有的爱,而锁定和专注于特斯拉又会如何呢?即使在市场上销售了几年之后,迈凯伦720S仍然是您可以花钱买到的

我们觉得超级跑车现在没有得到应有的爱,而锁定和专注于特斯拉又会如何呢?即使在市场上销售了几年之后,迈凯伦720S仍然是您可以花钱买到的最性感的机器之一,而RDB LA的家伙将这台机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RDB专门从事定制,并包装高端异国情调。他们包装了您所有喜欢的说唱歌手的超级跑车,并拥有720S的丰富经验。实际上,这辆迈凯轮已经被他们覆盖了至少四次。

绿色的军用/橄榄色触感很好。它不太夸张,很少作为超级跑车包装来完成。但是,这里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720S晃动了许多迈凯轮没有制造的碳纤维零件。其中包括大多数保险杠,引擎盖,后机翼和扩散器等。我们获悉,它不是特定的包装,而是结合了碳纤维专家(如Novitec N-Largo)提供的凉爽元素,1016 Industries和Vorsteiner。看起来,野兽在拍摄照片之前也改变了方向盘,可能坐在Novitec定制的悬架上。

就像下面的视频标题所述,这款720S拥有强大的功能。这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功率应该为710 hp,但在后轮进行了910 hp的动力测试。这表明它的发动能力达到了1,000马力,足以在几秒钟内失去驾照,甚至有可能在飙车比赛中击败特斯拉。

视频快要结束时,在洛杉矶拍摄的摄制组与白色的GMC Yukon进行了较小的改动,后者试图将迈凯轮车与其摄影车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