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Atlas改款借用Atlas Cross Sport的造型提示

导读 大众汽车表示,2020年款Atlas的价格为30,895美元,从一开始就``大而全& 39;& 39;。即使是入门级配置-配备2 0升涡轮增压器,LED大灯和Car-Ne

大众汽车表示,2020年款Atlas的价格为30,895美元,从一开始就``大而全''。即使是入门级配置-配备2.0升涡轮增压器,LED大灯和Car-Net App-Connect套件-作为面向家庭的多功能车也是相当有趣的选择。

毫无疑问,截至2018年10月,已有超过100,000个该品种的实例在查塔努加(Chattanooga)下线,但为了使Atlas在这个人满为患的领域中像雏菊一样新鲜,必须做出一些改变。因此,'21车型年的中期设计将要进行。

大众汽车发布的三幅设计草图揭示了许多镀铬装饰和简化的前格栅,这是Atlas家族最近才引入Atlas Cross Sport的特征。前灯和尾灯也与保险杠一起进行了更改。

“内部升级以及新的驾驶员辅助和技术功能”对改进列表进行四舍五入,这意味着基础将保持完整无缺。减震器和弹簧的微调可能是唯一值得注意的变化,但是就发动机变速箱组合而言,不要指望大众会给您任何惊喜。

带有前轮驱动的2.0 TSI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至每加仑26英里,提供235马力的动力,以及258磅-英尺的优质燃料。V6-在美国配置器中被描述为“怪兽”,尽管仅此而已-实际上是一款VR6,可返回24 mpg,同时可从3.6升中输出276马力和266磅-英尺的扭矩。

4运动全轮驱动可用于两种发动机选件,而且只有一个变速箱可以说。带有液力变矩器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采用Tiptronic和Sport模式设计,可以更好地控制您的变速,并且在正确配置时,Atlas最多可以拖曳5,000磅。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App-Connect是与iOS和Android设备兼容的即插即用系统。更重要的是,即使是入门级装饰,客户也可以享受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