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能看到2021年奥迪Q5的变化吗

导读我们可能会向未来问好,以2021年奥迪Q5的形式出现。最近,Q5进行了彻底的翻新,引入了微妙的改头换面,新的标准技术以及大量改进的涡轮增压

我们可能会向未来问好,以2021年奥迪Q5的形式出现。最近,Q5进行了彻底的翻新,引入了微妙的改头换面,新的标准技术以及大量改进的涡轮增压动力总成,奥迪声称这将带来出色的性能以及更高的燃油效率。

从外观开始,2021 Q5进行了一些不太明显的改动。标志性的Singleframe前格栅采用了更薄的框架,使其更具特色。同时,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现在沿袭了新RS6的外观。另一方面,尾灯现在是SQ5上可用的OLED类型。共有四种尾灯设计可供客户选择。

借助可选的S-Line外部装饰套件,前格栅采用了更具侵略性的六角形设计,运动型角进气口,黑色光泽防滑板以及19英寸或20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部,有人可能会说Q5看起来仍然和以前一样。实际上,奥迪正忙于对Q5进行技术升级。现在,它具有更大的10.1英寸触摸屏,配备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MIB 3”。它的计算能力是旧系统的十倍,并且还具有改进的导航系统。中央控制台的转盘和控件已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新的基于触摸屏的系统。

奥迪在Q5内饰上进行的其他升级包括更新的12.3英寸奥迪虚拟驾驶舱,无线Apple CarPlay,胡桃木装饰件,新的皮革内饰以及到处都是钢琴黑色的点缀。

在引擎盖下,可以使用TDI或TFSI引擎指定2021 Q5。前者配有2.0升涡轮柴油直列四缸发动机,被称为“ 40 TDI”。功率已从190 PS增加到204 PS,而峰值扭矩为400 Nm。然后将其连接到七速S-Tronic变速器,柴油驱动的Q5可以在7.6秒内从0 – 100 km / h行驶,最高时速可达220 km / h。

另一个可用的发动机是2.0升TFSI发动机,该发动机受益于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有低压皮带起动机发电机,该发电机可以重新捕获制动或减速产生的能量损失。从252 PS起,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帮助发动机产生265 PS的总输出。但是,扭矩保持在370 Nm。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2.0升TFSI。它还配备了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并由电动机辅助。电动机由14.1 kWh电池供电,位于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之间。有了它,发动机的总系统输出为367 PS和500 Nm的扭矩。它还受益于长达32公里的全电动模式。

但是对于那些喜欢在Q5上使用六缸发动机的人来说,就是SQ5。它不会从混合动力系统中受益,但它确实具有3.0升涡轮增压V6,可承受353 PS和500 Nm的扭矩。不仅如此,它还配备了Quattro全轮驱动,七速双离合器和自适应减震器。

随着奥迪菲律宾最初于2017年末发布最新的Q5车型,目前的车型确实需要更新。现在唯一的问题是它何时真正到达,以及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获得什么样的动力总成。一旦我们看到金属车,这种变化会更加明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