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保时捷911 Carrera 2展现出令人惊叹的森林绿色金属外观

导读保时捷964系列911可能在历史上有两方面的历史-它是第一代利用该公司标志性的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可选的全轮驱动装置而闻名的德国跑车。但

保时捷964系列911可能在历史上有两方面的历史-它是第一代利用该公司标志性的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可选的全轮驱动装置而闻名的德国跑车。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由于它喜欢非同寻常的颜色,因此在流行文化中也可能会下降-这款1990年的保时捷911 Carrera 2是后者的完美典范。

964辆车 已有30年的历史,是234辆车系列的一部分,目前将在Classic Car Auctions(CCA)组织的即将举行的9月现场在线拍卖会上(虚拟)落槌。

这家英国公司是市场上年轻的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Silverstone Auctions的分支业务。在此期间,它已成为既有业务,并采用了不同的方法来处理经典老爷车的销售理念,着眼于他们称为“ Everyman Classics ” 的细分市场(价格在5,000英镑至75,000英镑之间的实惠二手车) 。

我们的1990年保时捷911 Carrera 2符合上述条例草案的上半部分,估计40至5万英镑(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52至65,000美元),但可能值得购买。它的原始外观由可爱的森林绿树荫金属支撑,但这些都没有考虑这个购买的唯一理由。

964系列本身是其前身的一大进步,展示了保时捷巧妙地改进设计的惯用方式,而在大多数情况下(根据故事的说法,大约为85%),它是全新的并且与即将推出的版本不同。

1990年的Carrera 2例子也有一些独特之处,包括五速手动变速箱,带有工厂运动座椅和天窗的Cinnamon皮革内饰以及方向盘的位置。

虽然该车目前在英国居住,但这实际上是1990年的保时捷911 Carrera 2,最初是为美国而生,并于2006年从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购买,然后进口到英国。这无疑扩大了该车的诉诸国际水平-也许有人甚至会幻想将其带回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