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停止在欧洲的生产

导读由于COVID-19的威胁,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工厂开始关闭生产。兰博基尼,法拉利和标致停产后不久,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集团正式宣布

由于COVID-19的威胁,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工厂开始关闭生产。兰博基尼,法拉利和标致停产后不久,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集团正式宣布将暂时停产两周。

该公司表示,他们已决定暂停欧洲以及部分行政部门的大部分生产。这样做是遵循国家,国际和地方当局关于COVID-19大流行期间员工安全的建议。暂停工作适用于戴姆勒在欧洲的汽车,货车和商用车工厂。

该公司还表示,由于COVID-19的普及,其全球供应链也受到了影响。这导致工厂生产没有制造车辆所需的必要原材料和零件。此外,该公司降低了预期需求,以保护其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财务实力。

“通过这些关闭,戴姆勒正在帮助保护其员工,中断感染链并遏制大流行的蔓延。” 同时,这将有助于该公司为暂时的需求下降做好准备,并保护其财务实力。”戴姆勒在一份声明中说。

公司何时恢复生产?戴姆勒或梅赛德斯·奔驰尚未给出明确的答案,因为他们仍在监视局势并研究进一步的措施。但是,他们确实提到,一旦情况改善,将重新开始全部操作。

随着菲律宾梅赛德斯-奔驰菲律宾公司从欧洲采购其大部分车辆,预计您的交货将被延迟。但是鉴于该国目前的情况,现在购买您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应该是最少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