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汽车从周一开始开设6家经销店

导读起亚菲律宾准备在今年5月政府取消检疫后重新开放经销商运营。阿亚拉(Ayala)拥有的韩国汽车制造商在菲律宾的子公司也正在采取措施,以确保其

起亚菲律宾准备在今年5月政府取消检疫后重新开放经销商运营。阿亚拉(Ayala)拥有的韩国汽车制造商在菲律宾的子公司也正在采取措施,以确保其员工,业务合作伙伴,客户和公众的健康和安全。

“起亚菲律宾完全支持我们的国家政府为阻止病毒传播所做的努力,在关键地点将增强型社区检疫延长至5月15日,并在4月30日之后将其他地区置于普通社区检疫之下。一些经销商可能会恢复运营,但起亚菲律宾公司总裁曼尼·阿利格达(Manny Aligada)表示:“考虑到需要进行调整,以适应开展业务和人与人之间互动的“新常态”。

起亚菲律宾的《 ECQ后经销商准备指南》包括一份应清洁哪些物品和场所的完整清单,以及所用清洁剂和材料的类型。它涵盖了从车辆(展示,试驾和维修)到办公室,客户和接待区的程序。

在允许员工报告工作之前,发布了《设施准备的9步指南》。这包括对所有区域进行消毒和维持常规的卫生习惯,在适当的距离上张贴适当的标记(约两米),在关键位置安装消毒和洗手液,确保所有区域都通风良好等。

此外,起亚菲律宾还提供了《员工准备工作的9个步骤》,其中包括指派经销商健康与安全代表使用COVID-19快速测试工具包检查员工的健康状况,每两周对员工进行管理,提供班车服务或安排汽车避免公共交通,在进入之前对每个池进行热扫描,并采取“不戴口罩,不进入策略”,鼓励他们避免发放名片或任何可能引起病毒的材料,以及其他法规。该汽车制造商还将实施灵活的工作时间,轮班或骨骼工作人员以及错开的休息时间计划,以将办公室人数降至最低。

尽管有一些预防措施,购买起亚仍然会涉及到这种个人风格。建议希望查看正在考虑的车辆单位的客户事先与他们的销售顾问进行约会,以免在给定时间出现大量人在展示厅内。客户到达展厅后,必须戴上口罩,遵守卫生措施并与两米保持物理距离。对于那些想试驾的人,所有车辆在每次使用后都会对其内部和外部进行全面消毒,并保证安全。

甚至在完成销售后,起亚仍会通过设置服务约会,遵守实际距离,服务顾问和人员佩戴个人防护装备以及对所有使用和维修前后的车辆。所有服务车辆将根据需要进行相同的质量检查和试驾,但由于经销商将运营中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客户可能会期望延迟。 维萨亚斯岛和棉兰老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