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雷克萨斯NX混合动力车价格下降

导读2020年雷克萨斯NX豪华紧凑型跨界车现已在加拿大的经销商处发售,尽管新车型年进行的改动很少,但有一种会使混合动力买家和买家感到满意。他

2020年雷克萨斯NX豪华紧凑型跨界车现已在加拿大的经销商处发售,尽管新车型年进行的改动很少,但有一种会使混合动力买家和买家感到满意。他们的钱包。

实际上,NX 300h的基本价格已从51,250美元降低到46,650美元(不包括运输和准备费用),这意味着它的价格仅比常规NX 300版本高2500美元,售价为$ 44,150。

根据加拿大自然资源公司的计算,2020年雷克萨斯NX 300h的平均油耗(城市和公路)仅为7.5 L / 100 km,因此每年的汽油成本约为1,950加元,而NX 300的账单(9.7升/ 100公里)将为2813美元。换句话说,三年后大约60,000公里,额外的购买费用将有利可图。有趣!

让我们坚持价格告诉您,NX 300h提供两组选项,Premium售价为3,950美元,Executive售价为12,650美元。这比汽油车型要少得多,汽油车型提供高级,豪华($ 9,450)和Executive套装以及F SPORT 1($ 7,300),F SPORT 2($ 10,350)和F SPORT 3系列。 (13,150美元)。

最好的是,最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车道保持辅助(高级组和更高级别)以及在恶劣条件下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雷克萨斯+ 2.0安全系统的设备中增加了照明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而无需提高MSRP。现在,这套主动安全技术套件已成为所有2020 Lexus车型的标准配置。

同样是2020年的新品,带有黑色口音的Rioja红色内饰增加了已经提供的颜色组合。

在引擎盖下,什么都没有改变。NX 300具有2.0升涡轮四缸发动机(235马力),配以六速自动变速器,而NX 300h采用2.5升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 (总共194马力),无级变速箱。两者都依靠具有主动扭矩分配的全轮驱动。

请记住,面向整个北美市场的雷克萨斯NX和NX混合动力车将于2022年在安大略省剑桥市组装。因此,他们将与他们的大兄弟RX和RX Hybrid一起加入装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