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2021年的产品阵容焕然一新

导读在2021捷豹XF轿车和2021捷豹F-佩斯SUV刚刚出道,穿着新车型年整容。除了外观上的更新外,这两种型号还接受了内部广泛的技术升级以及引擎盖

在2021捷豹XF轿车和2021捷豹F-佩斯SUV刚刚出道,穿着新车型年整容。除了外观上的更新外,这两种型号还接受了内部广泛的技术升级以及引擎盖下的新引擎。但是,捷豹2021年阵容的最新加入并非没有牺牲。捷豹刚刚宣布了整个2021年的阵容,并从今年的阵容中省略了两辆车:XF Sportbrake和XE轿车在美国死亡。

2021年Jaguar E-Pace SUV将作为其新的切入点,并将在未来的产品发布中获得更新和官方定价。全电动2021 I-Pace也将从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中受益,价格很快就会公布。至于2021年的F型跑车,改款的XF轿车和F-Pace SUV,现在有官方定价数据。

F-Pace的起步价为49,995美元。P250车型使用246马力的四缸发动机。更好的P250 S型号售价53,895美元。如果您想要新的3.0升双充轻度混合动力直列六缸发动机,则期望为335 hp的P340 S支付59,395美元,为395 hp的P400 R-Dynamic S支付65,200美元。

XF现在是Jaguar的入门级轿车,因此与去年相比,该公司大大降低了价格。配备四缸发动机的246 hp P250 S型号的汽车现在的起价为$ 43,995,远低于之前的基础价格$ 51,100。更好的P250 SE装饰成本为47095美元,捷豹还将提供更强大的四缸车型P300 R-Dynamic SE,输出功率为296马力,售价为49995美元。

“ 2021车型年阵容包括三辆SUV,一辆跑车和一款价格颇具竞争力的豪华轿车,将继续满足美洲虎的需求,以满足特别是美国市场的需求,而如今美洲豹在豪华车市场中已占66%的SUV买家。” Jaguar Land Rover North Americ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Eberhardt说。“但是,对产品组合的最大影响是整个产品系列中的技​​术和室内设计变更。这些更新以及Jaguar XF的重新定位,将有助于我们的零售商在各个领域发展我们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