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上周正式宣布了即将推出的GMC悍马 EV

导读 通用汽车上周正式宣布了即将推出的GMC Hummer EV。这是一辆高性能,越野专用的全电动皮卡车。在卡车的视频首映式中,它在极端条件下表现

通用汽车上周正式宣布了即将推出的GMC Hummer EV。这是一辆高性能,越野专用的全电动皮卡车。在卡车的视频首映式中,它在极端条件下表现出了惊人的实力。您可以说,通用汽车对悍马EV的功能投入了很多思考,特别是与它的功能有关。

如果您考虑到购买悍马的人可能正在寻找一种容易离开人行道的野兽车辆的事实,那么上述内容就很有意义。此外,第一版的起价约为11.2万美元,通用汽车瞄准的是硬派豪华SUV人群。如果真正的悍马EV能够像计算机生成的模型那样运行,它将轻松赶上甚至超越奔驰G级和/或路虎生产的任何产品。

该特斯拉Cyber​​truck并不便宜,但它比悍马电动车便宜得多。在基本型号上,Cyber​​truck的价格约为40,000美元,悍马的价格为80,000美元。特斯拉并没有竭尽全力炫耀其越野能力,但它坚韧而强大。这将是一个稳固的道路表演者,配备一张大床,宽敞的座位区,巨大的范围和疯狂的性能规格。特斯拉拥有一份《电子卡车》的工作副本,并已将人们带到试车场,并已经展示出了它的一些功能。

确实没有办法确定这两个电动皮卡车如何堆积在肉里。在纸面上,每辆卡车都有其不同的优点。然而,当两辆卡车都真正进入市场并且人们可以在实际使用中对其进行测试时,事实就会到来。

查看Cleanerwatt到目前为止我们所了解的视频比较。然后,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将您的电动皮卡车选择留给我们。您会选择哪一个?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