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恶魔动力吉普角斗士售价200000美元

导读吉普车以在地球上制造一些功能最强大的越野车而闻名,而现代产品(例如经典的牧马人和征服山地的角斗士)证明了该品牌的表现并不逊色。全新的

吉普车以在地球上制造一些功能最强大的越野车而闻名,而现代产品(例如经典的牧马人和征服山地的角斗士)证明了该品牌的表现并不逊色。全新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EcoDiesel V6的引入使Gladiator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能力,但与以往一样,吉普车已经找到了一种将这种越野勇士变成绝对动物的方法。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最近出售了一款由魔鬼驱动的2020年吉普角斗士(Jeep Gladiator),看起来它已经准备就绪,可以放手一搏。

隐藏在这款角斗士标志性七槽格栅后面的是一台850马力的6.2升Demon板条箱引擎,该引擎由2.7升增压器增压。所有的动力都通过增强型8HP75 8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该发动机具有可处理1000马力的双燃料泵系统。冷却由大型格里芬散热器和空对水中冷器系统处理,传动系统的其余部分得到了加强,以应对Adams传动轴,定制的1350前后传动系统,Pro Rock Hardcore Plus带来的过大功率。 XD60前后轴,以及72.5英寸宽轨伊顿E-locker。这个野兽在包裹着40×15.50×20 Toyo MT轮胎的20英寸Fuel Zephyr车轮上滚动。

这款Demon Gladiator的大胆外观采用一尘不染的黑色油漆作业,车轮和车身饰件上的红色装饰突显出这一点。“拥有”一词散落在引擎盖的侧面,可能是对1983年在加利福尼亚成立的经典美国死亡金属乐队的引用。背面有一个JCR安装在床旁的备用轮胎托架,前面有一个Mopar粗钢保险杠和WARN Zeon 10S绞盘。这个光荣的怪物以惊人的$ 198,000售出。您可以以该价格购买六辆基本型号的吉普角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