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常规动力大众汽车将是最后一台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下一代常规动力大众汽车将是最后一台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下一代常规动力大众汽车将是最后一台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下一代常规动力大众汽车将是最后一台,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众所周知,大众汽车对其新一代电动ID车抱有巨大抱负,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希望超越特斯拉并成为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不可避免地,这意味着该公司最终将停止生产内燃机,而且它的发生比您想象的要早。据彭博社报道,大众的下一代内燃机将是它的最后一个。

新的汽油和柴油机组计划于2026年推出,并将开始大众时代的终结。这意味着大众可能会在未来十年内继续生产传统动力汽车。在那之后,大众将只开发电动动力总成。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认臭名昭著的Dieselgate丑闻中的排放作弊之后,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

大众汽车战略负责人迈克尔·乔斯特(Michael Jost)解释说:“我们的同事正在为非二氧化碳中和的汽车开发最后一个平台。” “我们正在逐渐使内燃机降到最低。”

大众汽车的电动汽车推销工作将于明年开始,届时其第一款电动ID掀背车将开始发售,预计将被称为ID Neo。大众集团希望到2025年在其各个品牌中拥有80辆新电动汽车,包括奥迪,保时捷和大众。五年后,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为其300种组合车型中的每一种提供电动版本。

ID系列推出后,大众将继续修改其内燃机技术。乔斯特甚至预测,到2050年以后,在充电基础设施不足的地区可能还会有一些汽油和柴油模型。只是不要指望大众在未来几十年内开发出全新的内燃机。

大众高管补充说,城市柴油污染的问题可以通过使用更清洁的发动机来解决,但二氧化碳的排放会带来更大的长期威胁,并助长全球变暖。乔斯特在一次行业会议上说,大众“完全致力于”巴黎气候协议中概述的目标,该协议要求加快推出降低或消除有害排放物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