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已经对其全新的Bronco做了明确的一件事

导读福特已经对其全新的Bronco做了明确的一件事:它不需要V8就能达到卓越的性能。尽管发烧友只喜欢拥有八缸引擎盖,但他们将不得不依靠售后市场

福特已经对其全新的Bronco做了明确的一件事:它不需要V8就能达到卓越的性能。尽管发烧友只喜欢拥有八缸引擎盖,但他们将不得不依靠售后市场来实现这一目标。在2021福特野马甚至可能不会显着来自V8发动机在整体性能方面和越野受益。但是,在我们深入探讨之前,野马的土狼5.0升V8发动机是否还可以安装在野马的发动机舱中?

事实证明,福特甚至还不确定。野马公司的总工程师埃里克·洛夫勒(Eric Loeffler)在接受福特汽车公司(Ford Authority)采访时说:“甚至都没有看。” 这款V8在福特Mustang GT中产生460马力和420 lb-ft的扭矩,而Bronco可选的2.7升双涡轮增压V6提供310 hp和400 lb-ft的功率,因此两者之间存在很大的功率差异。

同时,Bronco的基本发动机是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可承受的功率为270 hp和310 lb-ft。最新的Bronco引擎新闻确实不是那么令人震惊。就在几个月前,福特澄清说,由于排放法规不断提高,V8 Bronco不会发生。这一确认立即为包括PaxPower和Hennessey Performance在内的售后公司提供了机会。

前者实际上在去年夏天宣布了计划进行$ 30,000- $ 45,000的升级,这将使他们看到野马V8在野马引擎盖下的东西。是的,那台发动机有可能适合;福特根本不在乎这个问题。

PaxPower将提供两种版本,一种是自然吸气,功率为400 hp和400 lb-ft,另一种是Whipple增压器,功率为758 hp。至于轩尼诗,它也将利用Coyote V8和增压器组合在抽头上提供总计750 hp的功率。但是,还有其他需要考虑的问题: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调谐器实际上已经构建了可以正常工作的原型。PaxPower甚至承认V8转换过程并不容易,并且需要一些创造性的工程技能。

同时,福特正忙于准备自己的硬核版本的Bronco,即Bronco Raptor。由于F-150的性能非常好,因此不需要V8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