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菲律宾从TCross开始为更加充满活力的未来做准备

导读充满活力、充满活力、令人兴奋——这是大众汽车菲律宾公司用来描述其未来发展方向的词语。这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菲律宾部门在今天早些时

充满活力、充满活力、令人兴奋——这是大众汽车菲律宾公司用来描述其未来发展方向的词语。这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菲律宾部门在今天早些时候举行的圆桌讨论会上向汽车媒体传达的信息。

新的品牌方向与去年某个时候举行的全球更新有关。这涉及到一种新的活力,在它所做的每一件事中都以人为本——从销售到售后服务,再到增加其数字化影响力。最后一个不仅源于当前的大流行,还源于希望在接触新客户的同时让客户的生活变得简单和轻松的愿望。

大众汽车还展望未来,将电气化作为最终目标——再次与已在其他市场推出的全球 ID 系列电动汽车保持一致。但是,在为此做准备的同时,它将展示一些与菲律宾和全球口味“合拍”的产品。

其中一款产品是 T-Cross 超小型 SUV。虽然大众菲律宾没有透露过去一年在全球其他市场推出的这款车型的任何细节,但它确实表示它将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并满足对此类车辆不断增长的需求。

它还将在年内推出另外两款产品,据称是像 T-Cross 一样的全球车型。再次,它希望抓住寻找超值产品的菲律宾买家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