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Ac歌TLX售价37500美元配2.0升Turbo

导读 第4代2021 Acura TLX今日开始销售,并带来价格上涨。该模型的起价为$ 37,500,不包括$ 1,025的目的地运费。ura歌不as愧地承认,自去年

第4代2021 Acura TLX今日开始销售,并带来价格上涨。该模型的起价为$ 37,500,不包括$ 1,025的目的地运费。

ura歌不as愧地承认,自去年以来价格上涨了1,300美元,我们知道为什么。从引擎开始,新的TLX可以在技术部门提供更多服务。当然,他们不会提及由于206马力的基本引擎,2020 TLX的实际起价为33,000美元。他们进行的比较是与3.5升。

现在,您可以代替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272 hp的功率,而不是旧的3.5升V6。它连接了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还将与AWD一起使用,即超级处理全轮驱动装置,可以将后部的功率最多洗净70%。基于坚固的新底盘,2021 TLX还提供了更好的悬架-前部为双叉骨,而不是旧的MacPherson Strut和四连杆后部。

ura歌说,这种新的自动变速箱具有更宽的变速比范围,更平滑的换档和更强的第一档拉力。TLX还带有可变比率的动力转向和电子伺服制动器,因此处理方式可能有所不同。

与2020年款相比,2021 TLX长2.9英寸(74毫米),宽2.2英寸(56毫米),低0.6英寸(15毫米),轴距进一步延长了3.7英寸(94毫米)。

提供与以前相同的三个软件包。例如,您可以从$ 41,500起获得带有技术包的TLX。但是,我们会选择售价为$ 44,250的TLX A-Spec,它实质上是车身套件和红色皮革内饰。不论您选择何种内饰,AWD都要多付2,000美元。

不出所料,TLX Type S不是发布的一部分。但是,我们至少知道它将配备涡轮增压的3升V6,估计功率为355马力,标准AWD。基本价格应该在50,000美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