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scapeHybrid设计和颜色

导读 福特 Escape Hybrid 已经焕然一新的外观将获得更多茶点。这些变化并不那么重要,但肯定是可见的。从现在开始,前保险杠带有一个巨大的切

福特 Escape Hybrid 已经焕然一新的外观将获得更多茶点。这些变化并不那么重要,但肯定是可见的。从现在开始,前保险杠带有一个巨大的切口和两个人造开口。这些开口位于保险杠的侧面,靠近雾灯。整体造型现在更加清晰,尤其是前端。六边形格栅与 LED 大灯一起看起来令人惊叹。此外,2019 款福特 Escape Hybrid 配备更大的进气口,引擎盖将承受额外的铝制工作。

下一个装饰级别是 SE,它提供运动外观套件作为选项。该套件提供卤素大灯单元和遮光装饰,这将使新 Escape 看起来非常运动。同样的套件还增加了一个 19 英寸的 Ebony Black 车轮。回到基本模型,Blue Oval 汽车制造商将推出一些新的外部油漆。蓝色金属漆和肉桂釉是最新的两种外部颜色。后端将配备一对新的尾灯,排气口现在略微从后保险杠下方窥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