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产踢车即将到来 尼桑希望这种小型SUV能够继续为公司取得成功

导读日产在克服了戈恩丑闻后的这些天表现更好,但它仍需要日本的帮助才能在美国这里销售更多的汽车。尽管如此,Kicks跨界车还是去年宝马的亮点

日产在克服了戈恩丑闻后的这些天表现更好,但它仍需要日本的帮助才能在美国这里销售更多的汽车。尽管如此,Kicks跨界车还是去年宝马的亮点,而随着日产即将上市,尼桑希望这种小型SUV能够继续为公司取得成功。但是,什么时候才能正式看到美国版呢?这个问题已经通过今天发布的预告片和视频以及发布日期得到了回答。它将于12月8日(星期二)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通过虚拟展示首次亮相。

我们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看到了新的Kicks,但是美国市场模型的确切细节尚未发布。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将采用大胆的新设计,并具有相当大的前格栅,“浮动”车顶和紧凑的后端,以及目前非常流行的假扩散器。在国外市场,“踢球”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黑星,风暴白,枪色金属,亮银,辐射红和帝王橙,我们预计其中许多会到达美国本土。在内部,将使用运行带有Nissan Connect软件和Apple CarPlay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来补充7英寸数字驾驶员显示屏,而VL内饰将仅提供两种色调的黑色和橙色配色方案。

虽然我们没有官方确认将为2021年踢车提供动力,但海外衍生产品已利用日产的e-Power技术。动力总成利用1.2升三缸和带1.57 kWh电池的电动机,但是与传统的混合动力车不同,它表现为EV,其中1.2升发动机充当发电机,而不是电动机-用于内燃机。不幸的是,这种设置不太可能在美国提供,我们预计2020年的1.6升四缸发动机将产生122马力和114 lb-ft的扭矩。

发布会和我们的独家首发活动之后,我们将在下周为您提供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