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途岳空间怎么样及途岳安全配置有什么

导读 相比途观,途岳的车身尺寸得到了提升,个头1 8米体型较瘦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排空间,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左右的剩余,头上有

相比途观,途岳的车身尺寸得到了提升,个头1.8米体型较瘦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排空间,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左右的剩余,头上有天窗,感觉并不会很局促,给人的感觉挺宽大的。

体验者坐进了途岳的后排空间,测出头部空间有四指左右,腿部空间有两拳多的据,接近了三拳,在同级别中有着很明显的优势。

由于提供了四驱版车型,所以途岳后排地台中间有一定程度的凸起,脚步空间比较局促,不适合成年人乘坐。

安全科技配置上,途岳也是相当的充分了,ACC自适应巡航、BSD盲区监测、前方安全辅助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XDS电子差速锁、ROP防翻控制、EPB电子驻车、PLA智能泊车系统、RTA后方交通警示、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等,让驾驶途岳出行更加安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