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推出了期待已久的Q8限量200辆

导读 奥迪 Q8 预计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在该国推出。几年前,我们甚至在看到了奥迪旗舰 SUV 的测试骡子。Q8 终于以卢比的价格出现了。1 33

奥迪 Q8 预计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在该国推出。几年前,我们甚至在看到了奥迪旗舰 SUV 的测试骡子。Q8 终于以卢比的价格出现了。1.33 千万卢比(前展厅)。

奥迪在提供 Q8 作为 CBU 进口,仅限于 200 辆。它由带有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 3.0 升 TFSI V6 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该发动机可产生 340 马力和 500 牛米的扭矩,搭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8 标配全轮驱动 Quattro 技术。0-100 公里/小时在声称的 5.9 秒内出现。

目前,奥迪并未考虑在为其汽车选择柴油发动机。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将研究该国的 BS6 柴油时代,然后决定他们对柴油的行动计划。

奥迪Q8是一款具有鲜明造型元素的SUV双门轿跑车。它配备 LED 大灯和尾灯、巨大的前格栅、无框车门、轿跑车般的车顶线条和陡峭的后倾角,赋予其运动魅力。

内部设计看起来与 Q7 非常相似,并且配备了大量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