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布了Sportage JBL Black Edition跨界车 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

导读 起亚发布了Sportage JBL Black Edition跨界车,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起价为28,545英镑(38,589美元)。限量版型号的名称源于其八扬声器JBL

起亚发布了Sportage JBL Black Edition跨界车,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起价为28,545英镑(38,589美元)。限量版型号的名称源于其八扬声器JBL高级音频系统,该系统带有低音炮,外部放大器和前置中置扬声器-全部为标准配置。其他亮点包括亮黑色外墙装饰:格栅环绕和网格,防滑板,前灯,雾灯和车顶护栏。

同时,前后门槛上的金属闪光灯也采用亮黑色装饰,与前后起亚的深色起亚标志,17英寸黑色合金,车身颜色的门把手和'Sportage'亮黑色字体配合使用'铭牌。

在韩国的交叉与幻影黑色外观独家销售,同时内部拥有一个带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换档和车门扶手的黑色真皮内饰。

说到内部,标准设备包括360度环视监视器,前后停车距离警告传感器,全景天窗,LED双功能大灯和LED尾灯。还包括带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外部后排座椅以及加热的方向盘的智能进入系统。

起亚的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了起亚最新的8.0英寸触摸屏,该显示屏具有UVO Connect'Phase II'远程信息处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至于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远光灯辅助,限速信息功能,驾驶员注意警告,拖车稳定性辅助,坡道起步辅助控制和行人检测的前避撞辅助。

Sportage JBL Black Edition买家可以选择174 HP(177 PS)1.6升T-GDi汽油装置,该装置配备六速手动或七速DCT自动(手动28,545英镑/ 29,760英镑自动),以及一台134马力(136 PS)1.6升CRDi柴油48V轻度混合动力车(手动29,130​​英镑/自动30,34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