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对Bacalar进行了一些极端测试以确保其符合质量标准

导读在3月份首次亮相后的9个月,本特利(Bentley)就制造了首款精致的Bacalar原型车。试生产的原型被简单地称为零汽车,已经在客户交付之前开始了

在3月份首次亮相后的9个月,本特利(Bentley)就制造了首款精致的Bacalar原型车。试生产的原型被简单地称为“零汽车”,已经在客户交付之前开始了最终测试和验证。这辆车将接受多达40项验证测试,以确保符合Bentley最富有的客户的高标准。

作为为期20周的测试计划的一部分,Bacalar已完成风洞测试,以对汽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进行微调,并进行高速稳定性和最高速度测试,操纵和动力学评估,噪音和振动测试。

在下一阶段,Bacalar将通过一系列针对客户的测试扩展整个欧洲的里程,然后在高达176华氏度的温度下进行极端天气测试,并进行电气系统验证评估。这些测试至关重要,因为Bacalar有750多个新组件需要通过Bentley严格的质量标准。在这些新零件中,有40个由碳纤维制成,近100个使用“快速增材制造技术”生产。

保罗·威廉姆斯说:“就像我们上周推出的Blower Car Zero一样,Bacalar Car Zero是至关重要的原型,我们将用它来证明Bentley Mulliner未来这一开创性部分的设计,工程和工艺。” ,宾利的Mulliner主任。

“ Bacalar是过去教练制造的Bentley的完全现代化的迭代-极为稀有,完全手工制作,完全由每个客户定制并且细节精美。这辆车后面的整个团队都很高兴看到原型在每辆车上耸耸肩测试我们对此进行了测试,我们真的很期待开始制造12辆客户汽车。”

仅限于12个示例,Bentley Bacalar以墨西哥尤卡坦半岛的Laguna Bacalar命名。由Bentley的Mulliner客车制造部门设计,其精美的设计灵感来自令人惊叹的EXP 100 GT概念车。引擎盖下方是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可产生650马力和667 lb-ft的扭矩,高于它所基于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的626 hp和664 lb-ft。动力通过八速自动装置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不出所料,每一个样机都已经售出,每一个价格高达19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