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已经出口了10,000多种G80和GV80型号

导读创世纪(Genesis)在豪华车市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发布了许多令人兴奋的新车型。这些模型中的许多对于韩国汽车制造商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因

创世纪(Genesis)在豪华车市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发布了许多令人兴奋的新车型。这些模型中的许多对于韩国汽车制造商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们对于没有此品牌经历的买家来说是全新的。尽管延迟困扰了两种型号,但看起来对G80和GV80的需求一直很好。根据韩国报纸《数字时代》的报道,创世纪在出货的前两个月已出口了10,000多个单位。据报道,在10月和11月,出口了4,017台G80车型,以及6,595台GV80。

这总计达到11,612个单位,占Genesis今年所有出口(21,605个单位)的一半。G80和GV80的大多数型号都面向美国市场,因为Genesis的新产品本应在2020年上半年在这里推出。由于上述延误,这种情况并未发生,但我们毫无疑问地认为创世纪(Genesis)正按照计划占领豪华车销售的正确道路。这将是不容易实现的,而且该品牌成功的绊脚石已经很明显了,但是一些巨大的折扣优惠应该可以抵消购买者对于尝试相对较新的奢侈品牌所抱有的任何疑虑。

到目前为止,GV80已在澳大利亚,俄罗斯,加拿大和中东推出,但是北美自然是Genesis想要征服的主要市场。考虑到现代,起亚和Genesis得益于新技术,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和良好的价值,该行业在业界掀起了波澜,该品牌在2021年期间应该会看到更多的出口。这是希望大流行不会继续发生在阻碍品牌成功进入新的一年的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但是无论从现在开始发生什么,竞争对手的制造商都应该注意-创世纪才刚刚起步,但已经在推动着巨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