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JalenRamsey的双色宽体库里南是独一无二的1016xRDB混合

导读在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的RDBLA的好人可能已经让每一位售后市场宽体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车迷们都保持清醒,并

在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的RDBLA的好人可能已经让每一位售后市场宽体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车迷们都保持清醒,并戏弄着即将推出的新产品。现在,谜团已经解开,这是一个三重、独特的首映。

首先,NFL球星贾伦·拉姆齐(JalenRamsey)为进一步提升他的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库系列所做的全部努力(这并不小,您稍后会发现),其中已经包括一个令人惊叹的军绿色示例,配备匹配的售后车轮。不用担心,这款全新定制的超豪华SUV将在各个部门轻松脱颖而出。

其次,RDBWheels部门抓住了这个机会,发布了这个独特的例子,并进行了他们自己的首映:引入了新的RDBSignatureAERO车轮,搭配/对比鲜明的黑色服装。第三,这辆黑白两色的劳斯莱斯库里南被称为“市场上最宽的”,它“与RDBLA的触感非常契合。”

顺便说一句,不要把RDBLA的话当成简单的虚荣心。这是因为Ramsey的新Cullinan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当它到达车间进行宽体改造时,1016IndustriesCullinan套件仍处于生产前测试阶段。而且,由于担心其开发过程无法在预定发布日期之前完成,他们“跳枪”并“最终自己制造/制造零件”。

幸运的是,所有艰巨的工作现已完成,最终改造了劳斯莱斯库里南成为一个双音宽体尤物,可以在任何人群中脱颖而出,而不仅仅是富裕、星光熠熠的NFL人群。至于修改,我们认为RDB的社交媒体卷轴——完全嵌入下方,从头到尾,将讲述一千多个关于这个定制“美女”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