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卡玛洛的未来终于成形

导读在雪佛兰Camaro仍然是市场上最慢的销售肌肉车。当然只有三辆,包括福特野马和道奇挑战者。但是,Camaro的销量最近几年继续下降,而其两个竞

在雪佛兰Camaro仍然是市场上最慢的销售肌肉车。当然只有三辆,包括福特野马和道奇挑战者。但是,Camaro的销量最近几年继续下降,而其两个竞争对手的销量不仅保持稳定,而且实际上已经增长。通用汽车不想出现这种情况,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以消除缓慢销售的产品和销售无利可图的品牌而闻名。不过,Camaro与众不同,而停产这种标志性的车辆和铭牌可能会适得其反。幸运的是,我们现在听到通用汽车终于制定了一项长期的卡玛洛计划。

根据澳大利亚新闻网站WhereCar的数据,当前第六代Camaro的寿命已从2024年延长到2026年。

该报告没有提及这一点,但是可以假设不久的将来将会进行第二次,也许是相当重大的改头换面。但是,为什么要把今天的Camaro保留这么长时间呢?为什么不早些重新设计呢?有几个原因。第一,完整的重新设计非常昂贵,并且业务案例可能根本不存在。澳大利亚可能是第二个原因。

通用汽车已经承诺将在澳大利亚超级跑车系列赛中遵守新的Gen3规则,并将于2022年赛季开始进入Camaro ZL1。这是一项多年的承诺,因此在这段时间内重新设计汽车没有任何意义。该交易定于2026年到期。

很难预测到那以后卡玛罗会发生什么,但是鉴于通用汽车承诺斥资270亿美元并在2025年之前推出30辆电动汽车的计划,我们至少不会感到惊讶的是,至少已经有了部分电动的卡玛罗已经在市场上。早期发展。这家汽车制造商可能在去年3月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展示了其全新的模块化EV平台提供的多种可能性时,就已经在嘲笑这种车辆。

福特野马Mach-E的到来标志着全电动野马的到来,雪佛兰如果打算继续从事肌肉车业务,则必须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