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庆祝40年来非常重要的安全功能

导读 梅赛德斯(Mercedes)的汽车经常预览新技术和安全功能,这些技术和安全功能最终将成为未来价格更实惠的汽车的标准配置。全新的2022 Mercedes

梅赛德斯(Mercedes)的汽车经常预览新技术和安全功能,这些技术和安全功能最终将成为未来价格更实惠的汽车的标准配置。全新的2022 Mercedes S-Class是一个技术展示柜,为豪华车树立了新标准,配备了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智能AI语音助手,多达五个屏幕以及可防止事故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梅赛德斯(Mercedes)具有悠久的开拓性技术历史,可以使我们的汽车更安全。40年前的1980年,梅赛德斯S级轿车成为第一款配备驾驶员安全气囊和安全带张紧器的量产汽车,这已成为整个汽车行业的标准配置。

沃尔特·林德勒(Walter Linderer)在1950年代发明了第一个安全气囊时,与博世(Bosch)联合开发的梅赛德斯(Mercedes)驾驶员安全气囊可以在几毫秒内膨胀,并被感应到的突然减速传感器激活,例如在严重的正面碰撞中制动。然后,混合气体会膨胀垫形的织物罩以保护驾驶员。

同年,S系列引入了驾驶员安全气囊,梅赛德斯将驾驶员安全气囊与安全带张紧器相结合,该安全带张紧器在1984年成为所有奔驰乘用车前排座椅的标准装备。它对相同的传感器信号做出反应作为驾驶员的安全气囊。

激活后,将发射推进剂以在几毫秒内收紧座椅的三点式安全带,从而消除了乘员上身与安全带之间的典型松弛,从而将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牢固地固定在座椅上。梅赛德斯继续开发该系统,在1995年将张紧器与安全带力限制器组合在一起,并在2002年增加了一个电子安全带张紧器,如果没有发生碰撞,该安全带可以松开安全带。

最初,这两种安全系统的组合仅作为S-Class和SEC Coupe的选装件提供,但在1982年作为所有Mercedes-Benz乘用车的选装件提供。

到1992年,驾驶员的安全气囊已成为所有梅赛德斯车型的标准配置。几年后,自1994年以来,乘员安全气囊已成为梅赛德斯汽车的标准安全功能。此后,梅赛德斯推出了许多其他创新的安全气囊,这些安全气囊安装在不同的位置,为210车型E级轿车增加了一个侧气囊1998年和2009年提供了膝部安全气囊,可在各种事故情况下提供保护。

40年后,梅赛德斯继续开发新的安全技术,因为新款S级轿车是第一款为后排乘客提供前部安全气囊的汽车,旨在减轻受这些座椅安全带约束的乘客头部和颈部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