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杜兰戈有望在2020年获得eTorque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导读 2020款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预计将获得轻度混合动力总成选项。这就是moparinsiders com的话,moparinsiders com是从FCA和UAW之间的

2020款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预计将获得轻度混合动力总成选项。这就是moparinsiders.com的话,moparinsiders.com是从FCA和UAW之间的合同谈判文件中发掘出新闻的。尽管文档没有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但是可以肯定地说,我们正在谈论克莱斯勒的eTorque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在Ram 1500皮卡上引入,并已扩展到吉普牧马人。

目前,牧马人仅在Sahara车型上提供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的eTorque系统,而Ram 1500则是3.6升V6发动机和中档混合动力系统的标准配置5.7升Hemi V8的选装件。

V6 eTorque动力总成产生305马力和269磅-英尺的扭矩(Ram)或285马力和260磅-英尺(牧马人)。牧马人的四缸eTorque适合270匹马和295磅-英尺。Ram上的V8版本可提供395马力和410 lb-ft的扭矩。在所有情况下,eTorque系统都不会比汽油发动机的标准版本增加峰值输出。

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确实提供了较小的燃油经济性提升。在牧马人中,装有eTorque的3.6升汽油的EPA城市估计比没有系统的汽油要好1 mpg。在Ram的V8上,eTorque增加了2英里/加仑的城市和1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2.0升的EPA等级没有改善。)

目前尚不知道Durango是否将eTorque添加到其V6或V8或两者中。两种发动机都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因为V6的EPA额定城市/高速公路(RWD)为19/26 mpg,AWD为18/25 mpg,而V8版本的估计为14/22 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