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CorvetteHighRider看起来像是几天的提拉套件

导读 这些天花一些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嘿,无论如何我们都必须在室内),并且,如果您的兴趣包括具有四个轮子的东西,将很难错过改装过的C8 Corvet

这些天花一些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嘿,无论如何我们都必须在室内),并且,如果您的兴趣包括具有四个轮子的东西,将很难错过改装过的C8 Corvettes的海洋(这里是最近的一个例子) )。

随着2020'Vette上个月才开始接触其所有者,您将注意到的项目仍处于初期阶段。然而,就像去年Mk V Supra发生的一样,许多车主将安装空气悬架并将车辆掉落到地面。但是,换一种方式呢?

是的,我指的是C8。我有很多理由要建造这样的玩具。首先,为什么保时捷911会带来所有jportscar(自升式跑车)的乐趣?

实际上,上述类型正在上升。而且,新型Corvette的价格适中,这将使其成为这种角色的理想人选。

此外,在“ Vettes”猛烈抨击的海洋中,如此高的骑乘模式很容易脱颖而出-在当今时代,人们永远不要低估快速的机器所有者在比赛中所花费的时间。

好吧,直到那里的一家怪异商店决定提出一款提升的C8雪佛兰Corvette之前,我带来了描绘这种机器的渲染图。

正如您将在下面的Instagram帖子中注意到的那样,由于Corvette Stingray受到了全面的越野处理,因此像素工作一直都在进行。

从坚固的保险杠,LED灯带到重型冲击和带有大轮胎的胎圈锁轮,以及车身底部保护,这款克尔维特随时随地都能回来,没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