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架1966年的ShelbyGT350敞篷车带有原始发动机

导读 1960年代,卡洛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桌上有很多项目,当时他才刚开始开发汽车,后来这将永远改变美国高性能汽车的定义。其中包括GT3

1960年代,卡洛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桌上有很多项目,当时他才刚开始开发汽车,后来这将永远改变美国高性能汽车的定义。其中包括GT350敞篷车,该车型本应在本世纪下半叶诞生新的汽车系列。

为了研究需要改变的东西,谢尔比创造了四辆GT350敞篷车,每辆都涂上了不同的颜色-常春藤绿,红色,蓝宝石蓝和春天黄色-并在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之间平均分配。

多年以来,这四辆汽车中的大多数都因随后的工作而失去了原创性,但其中一辆在原始状态下幸存下来,直到最初的引擎。

这辆车当然是上图画廊中的那辆车。它是四款车型中的第一款(以常春藤绿色制成),并且是唯一已知的仍使用最初安装的289ci(4.7升)发动机的发动机。

但是这款GT350的独特属性列表根据目前可在其中找到该车的Mecum网站上的清单,该车的使用寿命更长。根据其序列号,这款特殊的GT350是首款谢尔比野马敞篷车,首款装有空调的谢尔比野马,也是唯一一款没有“ H”字样的带有赫兹金摇杆条纹的跑车。

它的兄弟姐妹,其他三辆GT350,即使它们可能不如这里的那辆令人印象深刻,也仍然存在,并且是私人收藏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它们几乎不在公共巡回赛中,并且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不可用,这使它成为一个更加罕见的发现。

1966年谢尔比GT350定于下锤走了Mecum拍卖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六月(5月顺延)期间没有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