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uring1955年雪佛兰BelAir是真正的热门车型

导读 如果我们要给每一个十年自己的汽车,那么1950年代的雪佛兰Bel Air也可能是其特色。通用汽车于1950年首次推出了这种铭牌,并迅速成为该时代

如果我们要给每一个十年自己的汽车,那么1950年代的雪佛兰Bel Air也可能是其特色。通用汽车于1950年首次推出了这种铭牌,并迅速成为该时代美国道路上的标志性景观。

在其悠久的历史中-Bel Air在1980年代停产了-它不是影响最大的第一代,而是第二代。这主要归功于该车的设计,清晰的切割线和更大的鳍片-当时在其他地方也可以看到,但比其他Air车型更适合Bel Air。

在当时的广告中,通用汽车将此模型称为“热门单车”,因为它试图将其作为大众的肌肉车而置于集体意识中。用火热的字眼来形容上面画廊中经过重新设计的Bel Air,这是一位前SEMA明星,下个月将在Barrett-Jackson的手中进行在线拍卖。

这款汽车的双色车身显然比通用汽车今天提供的双车身更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对红色和黑色车身进行仔细检查是否会发现任何瑕疵值得怀疑。内饰方面也是如此,黑色是首选颜色,座椅,门盖和中控台都用皮革覆盖。

极其干净和精致的发动机舱隐藏了GM LSA板条箱发动机,排量为6.2升(未提供功率输出数字),并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连。

该车被设计为专业巡回赛,这意味着到处都有增强的基础。它们包括独立的悬架,动力齿条和小齿轮转向,动力Wilwood盘式制动器和可调节的线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