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压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阻力赛库存卡车强制感应获胜

导读 福特F系列可能会在全尺寸皮卡车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通用汽车在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方面相差不远。两者合计,就美国的销量而言,

福特F系列可能会在全尺寸皮卡车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通用汽车在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方面相差不远。两者合计,就美国的销量而言,这两个让蓝色椭圆形的产品令人叹为观止,而Ram在2019年的表现力不及633,694匹。

拉多和塞拉的另一个强项是发动机的选择,从诚实的V6到扭矩性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机以及几个小型V8。这款6.2升发动机不仅功率最大,为420 HP(426 PS),而且还具有动态燃油管理功能,这是一种节油技术,可以关闭发动机八个汽缸中的七个汽缸。

但是,轩尼诗所说的Goliath 700对此并不在乎。得克萨斯州的改装厂在混合动力车上增加了2.9升的增压器,在超级卡车的曲轴上运行了6磅的增压器,总功率为700马力(710 PS)。当然,升级包还包括不同的凸轮轴和推杆。

29,950美元是Goliath 700的要价(不包括捐赠车辆),如果您想要一些越野车,则要再加上16,950美元。问题是,调整后的卡车相对于库存卡车有多快?

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非常有责任通过出色的拖曳竞赛(Silverado 1500与Silverado 1500)来回答这个问题,这两个都是带有四轮驱动的双驾驶室和Z71越野套件。增压的leviathan立刻显示了强制感应与自然吸气的优势,并且在1/4英里比赛结束时,获胜者非常明显。

调谐器的YouTube频道还上传了带有Goliath 700和Stage 1越野升级的GMC Sierra 1500的剪辑,以及luxotruck击中dyno的视频。在后轮处,531马力的功率比普通半吨碳粉车高163马力。考虑到25%的动力传动系统损失,涂黑的皮卡在曲轴上产生了708马力的动力。

公制系统中708 HP为718 PS,这意味着Hennessey Goliath 700比McLaren 720S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中的双涡轮增压V8少两个小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