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wing是具有未来追踪能力的凯迪拉克V系列轿车的正式名称

导读在撰写本文时,凯迪拉克正在努力开发已经令人兴奋的V系列汽车的高性能版本。这些版本旨在取代多年来一直主导该细分市场的大功率德国轿车,

在撰写本文时,凯迪拉克正在努力开发已经令人兴奋的V系列汽车的高性能版本。这些版本旨在取代多年来一直主导该细分市场的大功率德国轿车,其承诺是如此极端,以至于他们需要一个全新的名称。

凯迪拉克就此名字做出了决定,并于本周宣布:Blackwing。业内人士预计情况会如此,通用汽车已经将该名称用作部署在某些凯迪拉克车型上的双涡轮DOHC V8发动机的代名词。

但这是官方确认,此名称将附加到CT4 -V和CT5 -V的具有跟踪能力的变体中,从而产生了四轮怪兽的新品种。凯迪拉克执行总工程师布兰登·维维安(Brandon Vivian)宣布这一决定时

,在一份声明中说:“ Blackwing的名字已经代表了凯迪拉克性能工程,工艺和技术的最佳代表。”

“新的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建立在该品牌备受推崇的终极性能驾驶体验的基础上,并进一步提升了它们。”

关于Blackwing名称实际上将给上述车辆带来哪些变化的官方细节并没有公开,但凯迪拉克确实透露这两种车辆都将使用经过特殊调整的底盘和一系列车辆控制技术。

客户甚至可以选择将发动机与手动变速箱配对以获得终极刺激。

凯迪拉克没有透露这两款轿车的这些新版本究竟何时准备投放市场。该公司已经在努力测试它们,并且今年早些时候,这两种模型都设法在弗吉尼亚国际赛道上运行,“比传说中的ATS-V和CTS-V快了几秒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