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款疯狂的ArmorTruckSUV概念车中像无敌的超级英雄一样滚动

导读 特斯拉Cyber​​truck是一款结实,功能强大且具有攻击性的电动卡车。Rezvani Tanks甚至更强大,更令人印象深刻,尽管不是电动的,但在攻击

特斯拉Cyber​​truck是一款结实,功能强大且具有攻击性的电动卡车。Rezvani Tanks甚至更强大,更令人印象深刻,尽管不是电动的,但在攻击性方面却是其两倍。这款SUV概念使他们都在自己的比赛中胜出。

如果您想知道一种能在末日后的场景中生存的武器,或者可能用于太空探索或发生生化战时的外观,那就别无所求了。设计师Milen Ivanov提出了一个可能的答案,它的SUV概念既疯狂又神奇。

他称其为ArmorTruck SUV,这并不是最原始的名称。不管它损失多少,它都会在形式和功能上进行补偿,因为SUV的这种怪物很大,大胆,漂亮而且对骨头不利。如此疯狂,伊万诺夫(Ivanov)认为它可以用于所有后世界末日的场景,生化战,甚至用于空域探索。

凭借由钢,钛,凯夫拉尔纤维和碳纤维制成的车身,无论从车身到窗户和车轮,ArmorTruck都将是防弹的。它将配备四个座位,巨大的乘车高度,夜视和热能视力,也许还有一些类型的武器可以确保您的生存,即使事情一路向南。

不过,更重要的是,在屋顶上,ArmorTruck将具有氧气再生和过滤系统。伊万诺夫(Ivanov)认为它是混合动力车,总输出功率为2,000 hp。简而言之,这将是完美无缺的超级英雄(黑暗骑士会如此嫉妒!)的理想工具,或者是每一个常规的Joe未来派骑行者,都是在最坏情况下生存和探索太空的理想之选。

不用说,这辆ArmorTruck只是一个概念,说实在的,制造它的机会微乎其微。但是,做梦没有伤害,是吗?